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火热报名中 临沂准留学生可咨询

2019-02-1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王巧)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来临沂招生了!凡报名学生经过笔试(英语+数学、满分为100分)、外教面试(心理素质、个人潜质、综合素质),测试合格后方能进入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学习。有留学计划的学生和家长可致电0532-85901155 85901076 85901025进行咨询。

  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是国际官方考试机构(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直接在中国海洋大学授权设立的全日制国际教育考试中心(全球注册代码:CN274)是山东省唯一的集A-Level、雅思、托福、AP、Olevel、MAT、STEP、GRE、GMAT为一体的官方指定综合性考点中心主要从事针对中学生开设国际高中(A-Level)、国际初中(IGCSE)课程和雅思、托福、SAT、AP培训的教学与考试,雄厚的中外师资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使中心成为国际交流的重要基地。

  针对牛津、剑桥的入学考试和面试,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专为学生开设MAT、PAT、STEP、数学拓展等课程,并为学生进行面试指导,一条龙的服务助其冲击世界级名校。

   

  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所设国际课程学习主要形式及课程设置如下:

  1、全日制封闭课程

  在优质的大学环境中,接受国际教育,学员可以更加专心的学习,保障最好的学习效果。

  2、业余制精品课程

  学员获得中外学籍,不放弃国内高中课程,既可以参加国内高考,又可以参加世界高考,为升学上了双保险!

  3、远程制直通课程

  跨越地域限制,利用网络平台,直接授课,助你实现名校梦。

   

  无法拒绝海大剑桥A-Level留学的理由:

  a、官方办学,权威认证、规范化管理——中国海洋大学统一管理和全面负责

  b、官方指定的综合考点——A-Level、AP、雅思、托福、GRE、GMAT等考点

  c、卓越的中外师资队伍——拥有全国一流高学历、高水准、经验丰富的中外师资

  d、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采用英美国家从原版教材,小班授课,中外教渐进的引导式教学

  e、引进国际素质教育体系——为你的留学加分

  f、配备专业的语言课程——雅思、托福考官亲临指导

  g、业余制,全日制、远程教学等多样教学模式,满足不同学生要求

  h、保分、保签——零风险,学习、考试、申请、录取、签证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报名须知:

  1、学生经过笔试(英语+数学、满分为100分)、外教面试(心理素质、个人潜质、综合素质),测试合格后方能进入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学习。

  2、笔试时交二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3、面试时交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在读成绩证明。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在中心网站(手机或电脑点开www.oucalevel.com)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

  2、家长或学生到学校(X区104 室)填写报名表

  咨询方式:

  0532-85901025/85901076/85901155

  学校地址: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X区教学楼

   

  延伸阅读: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是世界权威的国际考试机构。

  国际A-Level课程是目前国际课程中最完善和学生出国留学最好的世界高中课程。

  学生任选三门课,经过两年的学习(AS和A2阶段),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组织的考试,获得国际高中证书同时也取得世界高考的成绩,被世界各国认为是进入一流大学及高等学府的入学凭证,因此被称为“世界高考”,可以申请世界上所有的名校。

  获得Alevel证书的学生在美国加拿大的大学中可获得一年的免修或学分,仅凭AS的成绩也可以获得一半学分。

  在中国海洋大学读国际高中,可获得国际高中证书,同时取得世界高考成绩,直升世界名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