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荣获山东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二等奖

2019-10-16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婷
play
" />
  

  为在青年学生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学校国旗示范引领作用,10月11 日至14日,学院选派国旗班16名队员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省国防教育协会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在展示评比环节,学院国旗班从全省40个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国旗班作为一支重要的学生队伍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的重要示范载体,对丰富国防教育活动内容,增强我院国防教育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进行期间,队员无论从个人还是集体,无论是着装还是言行,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场下,全方位展示出国旗班笃信好学动循矩法的综合素质,检验了国旗班日常刻苦训练的扎实成果,全面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爱国奉献、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间多次得到省市级领导和兄弟院校的称赞和好评,为学校声誉赢得了良好口碑。

   

  通过培训,国旗班队员在全国升旗手总教官赵新风同志和天安门国旗班教官的系统教导下,在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国旗升降的重要性,精准掌握了规范升降的标准流程、口令规范、动作要领和队列要求,更加坚定了守护国旗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武装部和学生处联合组织,王茂坤部长和蒋婷老师带队参加。(通讯员 蒋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