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喜获一等奖

2019-10-1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0月13日,临沂职业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并喜获佳绩,来自2018级会计专业的8名同学组成的“攀登者队”荣获一等奖、 “开拓者队”荣获二等奖。

  作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创新创业项目,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等6个部门共同主办,全省60余所大中专学校、1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临沂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制定参赛方案,开展赛事宣传,选拔参赛人员,积极响应鲁科协“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的口号。

  此次比赛,在充分提升了广大同学对互联网金融知识掌握水平及业务操作水平的同时,为在校生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充分激发了师生的创新创业潜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通讯员 孙建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