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1-05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德超
play
" />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大赛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全省共39支队伍参赛。竞赛内容围绕移动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技术,通过移动融媒体内容制作平台制作交互融媒体内容、移动融媒体内容页面开发、职业素养等三个方面,围绕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不仅考察参赛者移动融媒体内容制作能力、利用编译器Hbuilder完成移动融媒体内容的开发以及利用html5+css3及原生JavaScript语言编程完成移动融媒体内容的制作的能力,还考察参赛选手实际动手能力、编码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

  临沂职业学院参赛队在孙丽娜、杨德超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临沂职业学院自建院以来,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指导思想,强化技能培养。今年上半年,学院就围绕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置的赛项分别组建了代表队,师生围绕参赛项目,努力训练、积极备战。最终,“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在去年取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获得了全省第三名佳绩。(通讯员 杨德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