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在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学生组二等奖

2019-11-05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近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临工举办,临沂职业学院承担了理论知识考场筹备任务。本届竞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全行业的125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装载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高空作业车、叉车五类车型的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竞争,产生一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位“全国技术能手”和十位“操作技术能手”获得者,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学生郭洋、杜军宇分别获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学生组只设二、三等奖),李国梁老师获职工组优秀奖,临沂职业学院获团体优秀奖。

  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与山东临工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共建技师创新工作站,探索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学院与行业企业对接、专业产业对接、课程岗位对接、证书职业对接、教师与师傅对接,为企业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提升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力和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