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媒体聚焦

临沂第三届文知星少儿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声乐类比赛上演

2015年05月12日 09: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市第三届文知星少儿文化艺术节隆重启幕,5月9日-10日,曲艺类、声乐类比赛火热上演,300余名小选手参加。

    小选手和家人一起候场

     

    “小小女附马”有模有样

        近日,临沂市第三届文知星少儿文化艺术节隆重启幕,5月9日-10日,曲艺类、声乐类比赛火热上演,300余名小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一个个身着“盛装”,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儿歌、流行歌曲、豫剧、京剧、说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时而亮开嗓子,时而回旋婉转,小小的身体爆发出巨大能量,声情并茂的表演让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少儿文化艺术节以“智慧文知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临沂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具体承办。

      活动主要分为,文知星少儿书画大赛、文知星少儿才艺大赛(声乐、器乐、舞蹈、曲艺)、文知星体育竞技大赛、文知星少儿征文大赛。面向全市16岁以下少年儿童,比赛项目设立一、二、三等奖,并对组织活动和比赛成绩突出者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优秀作品将择优代表临沂市参加山东省少儿文化艺术节,并在临沂市多家媒体展示。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文知星少儿艺术节共接收到超过3000个节目(作品)报名,未来几周,还会有舞蹈类、器乐类、书画类等专场大赛逐次进行,六一儿童节期间将举办隆重的节目汇演。(通讯员 刘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