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媒体聚焦

东南大学11级毕业作品展在图腾美术馆展出

2015年05月18日 10: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5月17日,“如逢花开” 东南大学11级毕业作品展在图腾美术馆盛大展出,此次画展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和图腾美术馆联合举办,共展出作品100多幅,画展吸引了各级领导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5月17日,“如逢花开” 东南大学11级毕业作品展在图腾美术馆盛大展出,此次画展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和图腾美术馆联合举办,共展出作品100多幅,画展吸引了各级领导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各级领导参观画展

    山东图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右二)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王书记(左二)进行艺术探讨和交流

      此次画作主要是东南大学11级毕业作品,作品录了一段时光的作品,充满着青春的美好、幻想与憧憬,每个人都通过不同的视角去看待生活,也透过自己的心灵去记录下这个世界,每幅画都有一个记忆,每幅画里都有一个世界,或感动、或喜悦、或悲伤,都会成为过去,成了回忆。与其说这是画作,不如说是时光。

      此次画展举办,加强了临沂与外界书画文化的交流,加深了书画爱好者交流与合作,这对临沂市文化艺术发展水平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部分作品赏析:

      图:迎春图 作者张东杰

      图:木兰坠露 作者肖雪娇

      图:雨色秋来寒 作者张寒凝

      图:秋趣 作者许继峰

      图腾美术馆是一家集美术作品收藏、陈列、展示、研究、对外交流于一体的大型美术馆。现收藏各类美术作品5000多件。

      图腾美术馆现有专业展馆两处,展示面积6000平米;可承接大中型专业画展、藏品展、艺术品展、专题展等。公司拥有一流的策展团队,并与中国书画报、雅昌艺术网等国内、省、市主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备专业的策划与推广能力。

      图腾美术馆常年招展:中国画展、油画展、版画展、水彩画展、水粉画展、书法作品展等,承接各种画展。

      电话:0539—6372888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