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媒体聚焦

临沂一小岔河校区举行“魅力岔河 多彩未来”庆六一文艺演出

2015年06月01日 15: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5月31日下午, 临沂一小岔河校区举行“魅力岔河 多彩未来”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大众网临沂6月1日讯(记者 白晓伟)5月31日下午, 临沂一小岔河校区举行“魅力岔河 多彩未来”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庆六一,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节目形式新颖、活泼多样,既有清新淡雅的经典诵读,也有激情飞扬的合唱。激情奔放的声音,强劲有力的节奏,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跳,大家都兴奋不已。学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节目《花裙子飘起来》,用轻快的舞步让大家进入了精灵的舞蹈世界,美轮美奂。哑剧《剧场风波》,被一对幽默父子演的趣味十足,台下观众笑的前仰后合。《鲁冰花》和《我为老师唱首歌》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对老师的热爱感激之情。同时,全校学子合唱《种太阳》、《明天会更好》,歌声铿锵有力,尽展少年风采,让孩子们乘着歌声的翅膀铭记童年快乐成长的点点滴滴。

     

         此外,学校对表现优异的老师、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嘉奖,分别颁发特殊贡献奖、优秀家长志愿者、“十佳家长志愿者”和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晓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