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媒体聚焦

临沭二中:设立“柒”基金 让优秀学子飞的更高

2015年10月14日 15: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近日举行的临沭二中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景涛在会议上宣布,设立“柒”基金帮助品学兼优学子,让他们飞的更高。

      在近日举行的临沭二中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景涛在会议上宣布,设立“柒”基金帮助品学兼优学子,让他们飞的更高。

      李书记所说的“柒”基金发起者为我校97级7班学生,为回报母校,他们于今年暑假同学聚会时发起,基金会宗旨为“用我的心 圆你的梦”。 目前所有资金来自97级7班同学自愿募捐,以后将逐步影响临沭二中已经毕业的学生加入,扩大组织,并且努力吸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参加。该基金目前用来帮助母校品学兼优的学生(重点帮扶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未来将以我校为基点,将帮扶活动逐步推向社会,关注更多的学校、学生、贫困、苦难等。

      据悉,该基金“柒”是基金会帮扶的一个时间性指导标准,每位接受帮扶的学生,都将建立独立的帮扶档案,帮扶至少7年的时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直到就业),基金的发起者们相信:七年,足可以改变一个人;七年,足可以成就一个人;七年,足可以让被资助者成为一名自觉奉献爱心资助者。

      “ 柒”基金的发起者们表示,设立“柒”基金不求轰轰烈烈,更不求事后留名,他们只愿按照自己的方式,让想品学兼优的学子,努力学习、完成学业、找到工作、奉献爱心,能够创造新的生活、改变命运轨迹。(程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