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走进山东临沂 沂蒙娃娃上央视啦

2016-09-18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羚羊的外套》表演

舞+舞艺术培训的学员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合影

舞+舞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学员为金豆哥哥伴舞《快乐生活》后合影

  大众网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王巧)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9月17日播出《大手牵小手》栏目,临沂小舞蹈演员精彩表现让电视机前的家长们兴奋不已,沂蒙娃娃上央视啦这一喜讯也被广为传播。作为临沂唯一一家获得节目组邀请并参与央视节目录制的舞蹈学校,舞+舞艺术培训学校的舞蹈《羚羊的外套》以及为主持人金豆伴舞的《快乐生活》首登央视,41名小学员与鞠萍姐姐、周洲、黄炜、红果果、绿泡泡等众多央视知名主持人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同台演出。

  《羚羊的外套》是一个保护动物题材的舞蹈节目,节目的最后,一只小羚羊爬到舞台前面用童真的语言问了一句:小朋友们,你妈妈的衣柜里有我妈妈吗?在老师和小演员的共同努力下,该节目拿到金奖,每个孩子都获得一枚纪念奖章。节目播出前,舞+舞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通过微信群通知等形式让家长和学生在家观看了《大手牵小手》节目。小演员任姝衡的妈妈在收看完节目后在微信群里高兴地说,孩子们依托舞+舞学校的平台,在央视一展风采,为学校和孩子们赞一个。其他学员家长也纷纷鼓掌点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大手牵小手》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2年6月1日新推出的栏目,节目足迹遍布祖国各地。栏目定于2016年6月10日在山东临沂进行录制。5月,舞+舞艺术培训学校接到央视“大手牵小手”多彩童年少儿精品歌舞节目邀请函,导演组同意《羚羊的外套》入选《大手牵小手》走进山东的节目录制。舞+舞艺术培训学校能够接受邀请源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香港魅力校园的推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