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小金盾校区举行第七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7-04-23 0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宗宣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通讯员 姚宗宣)4月22日,临沂第三实验小学金盾校区的操场上彩旗飞扬,欢声阵阵,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七届亲子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孩子和家长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举着特色班队旗依次入场,各班尽情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风貌。简短庄重的开幕式后,孩子和家长们便投入到紧张有趣的亲子竞赛活动中来。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个人竞赛、团体竞赛、亲子活动等十五个比赛项目。夹乒乓球我最棒,考验小运动员的协调能力;滚轮胎接力考验大家的配合能力;亲子项目春种秋收,过河拆桥,孩子在家长的带动下个个热情高涨,生龙活虎……欢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交织成一曲欢快和谐之音,校内到处洋溢着亲情和幸福、传递着快乐和自信、充满着阳光和活力。

  

  

  

  本次运动会,目的让孩子们都有自我表现的机会,促进了孩子的协调交往能力。让孩子、家长、老师共同分享参与体育游戏的乐趣,加深了家校情、师生情、亲子情,促进了家校的有效沟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