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部分县里考生未被录取 市教育局:录取程序存在失误正在修改

2017-07-1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11日,临沂市教育局发布声明,因录取程序设计存在失误,部分县里考生报考局直属普通高中时,出现填报二、三志愿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但未被学校录取的情况。目前,录取程序正在修改。

  声明称,在2017年临沂市城区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生录取名单公示期间,接部分县里考生反映,出现报考局直属普通高中时,填报二、三志愿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但经查询未被学校录取的情况。

  经技术查询,属于录取程序设计存在失误。目前,录取程序正在修改,望相关考生及家长稍安勿躁,公示结束后,将依据学生分数和平台已填报志愿予以录取。

  最终结果不会影响考生正常入学。五区考生录取不受影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