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17年“3+4”高师、高职教育录取结束

2017-07-10 08:57: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日前,临沂市2017年“3+4”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录取工作结束,7月10日—12日,将填报五年制师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

  据了解,目前“3+4”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已经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各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如下:临沂大学费县分校“3+4”高等师范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61分,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分数线532分。临沂市工业学校“3+4”高等职业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04分。临沂市农业学校“3+4”高等职业教育畜牧兽医专业首次录取分数线为489分,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为496分。

  已被“3+4”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今年剩余任何批次的录取(包括:普通高中、初中后五年制高职、初中后三二连读高职、普通中专等)。已被“3+4”录取的考生可登陆临沂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平台点击“志愿查看”查询录取去向。

  据悉,根据日程,7月10日—12日,将填报五年制师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其中,填报五年制师范志愿的资格线为300分。填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的资格线为240分。五年制师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每个批次只能填一个志愿学校和两个专业志愿。五年制师范、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填报志愿录取结果7月15日前公布。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