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重新公布一中南校区录取分数线为565分 131名考生被补录

2017-07-1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15日,临沂市教育局对部分县里考生填报二、三志愿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但经查询未被学校录取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重新公布2017年临沂一中南校区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为565分,131名考生进补录名单。

  2017年临沂市城区普通高中普通生招生录取情况公布后,部分县里考生家长反映:其孩子第二、三志愿填报了临沂一中南校区,并超过公布的录取分数线,但却未被录取。

  针对这一问题,临沂市教育局请公安专业技术人员,对2017年市教育局普通高中录取平台运行情况和整个报名及录取过程进行了检测鉴定和数据分析,找到了存在问题的根源。2017年临沂一中首次分三个校区分别填报志愿和录取,致使录取软件产生技术漏洞,造成县里考生第二、三志愿报考临沂一中南校区的漏检,影响报考临沂一中南校区的131名考生录取,临沂一中南校区录取分数线因而下降。

  临沂市教育局表示,这个事情的发生,给社会和部分家长、考生带来了麻烦和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对此,按照临沂一中南校区普通生招生计划,重新公布临沂一中南校区普通生录取分数线,并公布补录名单。对提供技术服务的第三方,启动问责程序,追究责任。

  附2017年临沂一中南校区普通生补录名单

http://www.lyjy.gov.cn/Item/20101.aspx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