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10-26 1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杜玉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26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杜玉莹25日下午3点,临沂市技师学院第四届“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南校区盛大开幕。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副院长罗成建、张鑫、刘建福,调研员王希波以及各处室、系部领导。

IMG_0920_副本

  开幕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有商务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舞《我的祖国》、诗朗诵《江山如画》等,小品《班主任的生日》结合校园生活赢得阵阵掌声,舞蹈《民族一家亲》和《母亲是中华》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参演人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IMG_0940_副本

IMG_0988_副本

IMG_0997_副本

IMG_1006_副本

  据悉,第四届“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11月份。活动还包括学生作品展示评选、观看工匠主题电影、《工匠精神》读后感评选、“我与学校共成长”征文比赛、朗诵大赛、“我与学校共成长”海报设计大赛等多十余项活动。第四届“青春嘉年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对丰富临沂技师学院校园生活、引导传统文化、培养工匠精神以及对促进全院科技文化生活普及和深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IMG_1030_副本

IMG_1041_副本

IMG_1046_副本

00656E2CDCEC116F44403032800FCD94_副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