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办学实力,临沂职业学院获多项国家(省)级大奖

2017-11-14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运申
play
" />

  近日,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在国家(省)级技能大赛中连续获得多项大奖,展现了学院雄厚办学实力。

  在专业技能竞赛方面,获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一、二、三等奖。

  获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建筑装饰综合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

  获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

  获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

  获第七届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高等院校山东赛区多项组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三名;单项组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在公共基础课方面,获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在体育竞赛方面,获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职院校组男子铁饼冠军、男子 400米冠军、男子100米亚军等,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临沂职业学院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坚持“围着产业转,围着就业干,围着需求办”的办学理念,坚持“严管、善教、乐学”的育人理念,积极推行“教、学、做、赛、研、创”六位一体教学模式,持续深化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大力实施“一专多能”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把学生培养成为“会做人、能做事、会生存、能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在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道路上不断阔步前进。

  通讯员 程运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