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

2017-11-20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举办了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佩戴红丝带、面带微笑,为每一位同学认真讲解如何预防艾滋、关注艾滋病等基本知识,现场志愿者们还向前来参见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发放宣传单。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在“红丝带青春校园行,向零艾滋迈进”的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如何预防艾滋病,提高同学们抗艾意识,而且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当代大学生能够坚定信念,面对困难,永不退缩,用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从而展现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正能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