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酒店管理系:临沂市第十届劳动之星大赛荣获佳绩

2017-12-0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临沂市技师学院“创办一流技师学院,打造技能教育品牌”的办学目标,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在过去的两个月,临沂市技师学院酒店管理系组织师生参加了临沂市第十届劳动之星大赛五项比赛烘焙工、中式烹调师冷菜、西式面点师、中式面点师、清真烹调师,共获得三个个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团体一等奖,两个优秀组织奖。

   

  

  学院分管领导与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制定详细周密备战计划。尽管接到比赛时间较晚,时间紧、任务重,酒店管理系克服各种困难,以大赛为先,组织师生们精心准备,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积极备赛。比赛中,参赛师生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冯蕾老师荣获烘焙工赛项第一名;王本军老师荣获中式烹调师冷菜赛项第一名;李卫丽老师荣获西式面点师赛项第一名;李学云老师荣获中式面点师赛项第二名;于恒炟同学荣获清真烹调师热菜赛项第二名;怀冲、庞慧敏、张亚之三位老师荣获清真烹调师热菜赛项三等奖;包丕满、冯蕾、李卫丽、王本军四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临沂市技师学院荣获两个团体一等奖、两个赛项优秀组织奖。参赛师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师生中持续开展教学质量年和岗位练兵活动狠抓教学质量提升在全院形成了学习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师生在全国和省市举办的各类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