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新桥小学开展学科综合素养考查活动

2018-01-1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佃臣
play
" />

  为进一步促进小学生核心素养的形成与发展,提升课程实施水平,新桥小学于1月10日—12日举行了学科综合素养考查活动。此次学科素质综合考查,语文为命题说话,朗读、古诗文背诵;数学为数学本质及过程性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英语为情景对话、单词认读;科学为实验操作;音乐为背唱、视唱;体育为体育核心素养;美术为美术基础知识、现场作画;信息为信息基础知识、上机操作。

  此次考试成绩记入学生的成长档案,列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也作为期末考试学生个人表彰的准入条件,同时,纳入任课教师的考核内容。    

  这次学科综合素养考查活动受到师生的欢迎,必将进一步保证今后每个学生每天都有充足的体育运动和艺术学习时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刘佃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