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新年歌会

2018-01-16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秀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2日讯通讯员 韩秀国)1月12日,临沂职业学院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新年歌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院长刘磊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并颁奖。大会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主持。各二级院部负责同志,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奖状、奖品和奖金。邵炜程同学代表获奖学生汇报并分享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体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元信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团学精细化管理、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学生教育管理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全力以赴做好新学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表彰大会结束后,“唱响青春学习语,临职学子诵新声”——2018年新年歌会隆重开演。开篇曲目诗朗诵《学子梦,中国梦》,表达出临职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梦想;《让世界充满爱》悠扬婉转,充满浓浓爱意;《明天会更好》通过编摆党旗图案和宣誓,祝福党和国家明天会更好;串唱《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以歌伴舞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我相信》混搭合唱、武术展演和Rap,以嘹亮的歌声展现出临职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典歌曲《映山红》、《喀秋莎》以戎装队形演唱,仿佛把同学们带到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由女生演唱的《强军战歌》,以嘹亮的歌喉,整齐划一的队形,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势。合唱结束后,李宗芝老师深情演唱《党旗更鲜艳》,为整场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经过评委严肃、认真的评判,商贸物流学院获得一等奖,会计金融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现代服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