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2018-01-16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1月15日下午,鲁南技师学院举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创建工作,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艳春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获奖单位、个人、师生代表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庄严的国歌声唱响了表彰大会的序曲。在集体观看过鲁南技师学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工作纪实《勠力同心创文明  不忘初心再扬帆》之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孙艳春同志首先代表市直机关在大会上宣读了《中共临沂市委 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7年度市级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和文明社区的通报》,转达了市直机关对鲁南技师学院文明单位创建成功的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在创建文明单位过程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司其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拼博奉献,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希望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新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为实现“全国知名、全省一流”技工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部门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表彰,同时也是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更深、更广的层次迈进,不断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新阶段,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