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美的空调圆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2-03 10: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通讯员 蒋宝泉)圆梦助学,情满校园。2月2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贫困学子“圆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政教处主任许春高、高中班主任代表,8名受资助的贫困学子参加发放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由政教处副主任胡光正主持。胡光正主任宣读了受资助学生的名单,为受资助的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对每一个受到资助的学子给与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而我们的奋斗是不能停止的,只要坚持,总会战胜困难。

  许春高主任总结说:临沂外国语学校是一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关爱芬芳满园,沁入心脾。正如“美的空调圆梦助学行动”深化落实我校扶贫攻坚工作,传承永不褪色的爱心,拉近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共画“爱”的同心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