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开区感动沂蒙人物颁奖暨春节文艺晚会在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

2018-02-03 10:1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通讯员 蒋宝泉)2月1日,2018年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感动沂蒙人物颁奖暨春节文艺晚会在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

  晚会节日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激情澎湃的宣誓、动感的歌舞、搞笑的小品、欢快的快板、引人入胜的情景剧、传承文化瑰宝的戏曲,一个个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的精彩的节日应接不暇的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经久不歇的掌声。

  树典型,标榜样,崇礼践德,引领新风,邱峰、刘学键、连福才、刘广秀、张洪钜、张建国六位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6名同志荣获2018年“感动沂蒙”人物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开发区“两委”领导,临外外国语学校校长张再河、副校长刘中伟、副校长丰茂华、副校长解自如及各界社会人士1100余人参加晚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