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高一年级专家报告会

2018-02-07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7日讯通讯员 蒋宝泉)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实现人生理想,2月2日,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一年级在会议中心举行了以“学会珍惜,明确目标,砥砺前行”为专题的励志教育报告会。全体高一学生聆听马际娥老师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刘中伟主持。

  报告会上,马老师围绕“励志”二字,分别从立志、明确目标、行动三个方面,利用大量身边典型的事例给学生们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马老师动情的话语,高昂的斗志,如火的热情深深地感染着会场的每一个人,点燃了学生的激情,引起学生们的共鸣,赢得全体学生热烈的掌声。高一年级励志教育专家报告会进一步落实了临沂外国语学校德育活动,鼓舞学生斗志,转变学生“要我学”为“我要学”的学习方式,明确目标,落实于行动,勇往直前,奔跑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名师简介及荣誉

  马际娥老师是多家期刊重点作者,入选全国小学百名语文名师,临沂市社科专家库专家,山东省教科院兼职研究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专家库成员。在临沭县临沭镇第四小学担任学校大队辅导员,所辅导中队和大队荣获全省国旗中队和全省雏鹰大队称号。在临沭县教育体育局,先后担任临沭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教育局团工委书记、教体局德育科副科长、教体局教科室主任。2016年被评为正高级教师。

  荣获山东省特级教师;

  荣获山东省优秀辅导员;

  荣获山东省德育先进工作者;

  荣获山东省少先队理论研究先进工作者;

  荣获临沂市教学能手;

  荣获临沂市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

  荣获临沂市学科带头人;

  荣获临沂市十佳辅导员;

  荣获临沂市科技先进工作者;

  荣获临沂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

  荣获临沂市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

  荣获全国少先队优秀调研成果奖;

  荣获山东省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荣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奖;

  荣获临沂市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

  荣获临沂市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荣获临沂市自然科学成果一等奖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