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高中家长会

2018-02-13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宝泉)为加强家校联系,助推学生成长,2月9日,高一年级在会议中心召开以“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为主题的家长会。副校长刘中伟、潘会卿主任、马际娥主任,近1000名家长参加本次家长会。

  家长会上,马际娥主任作了孩子健康成长的报告,与现场的家长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马主任用典型的事例,正反两方面说明了家庭教育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马主任的报告有理论、有高度,结合自己的经验、感悟,给与会家长带来深深的反思和启发。

  高一年级主任潘会卿从期末考试成绩和寒假工作部署两个方面向各位家长进行工作汇报。一是期末考试成绩辉煌。与兄弟学校相比,横向数据和纵向数据都说明高一年级期末考试成绩骄人,这无疑是在春节到临之际给各位家长带来的最好的礼物。二是寒假工作部署。尤其在学生学习方面,给各位家长提出许多可行性的建议,引导家长严格规范学生作息时间,既要苦学,更要乐学,希望家长利用寒假时间多陪陪孩子,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欢笑不断的假期。

  副校长刘中伟代表学校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一年级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对高一学生期末考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刘校长发出呼吁:学校与家庭要联合,教师和家长应携手让学生成人、成才。刘校长言辞恳切,情意深长,引起无数家长的共鸣。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是推进临沂外国语学校“家校育人”活动的重要环节,它架起了家校联系的桥梁,拉近了家校的距离,使得各位家长携祥瑞之分风而来,伴喜悦满怀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