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 贺新年——迎新春美术画展、艺术展

2018-03-0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珂茹 蒋宝泉
play
" />

  新学期伊始,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我校于2018年3月7日至8日举行“迎新春学生书画展”。师生踊跃到场观展。

  本次画展主要展出了学生的国画、水粉画、漫画、撕纸贴画、手工制作及速写、各种字体的书法等,每个班级都把自己选出的优秀作品展示出来。书写整洁的作业本、字体遒劲的书法作品,稚嫩中透着成熟的国画、素描和写真,形态逼真、栩栩如生的小制作等,受到参观者的啧啧称赞,同学们用“书法·绘画”来表达他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也表达了他们心灵世界的精神追求、梦想实现和美好未来。

  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王珂茹 蒋宝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