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焊接项目赛前培训班在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

2018-03-10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积极备战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入对接技能大赛标准,3月1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焊接项目赛前培训班在临沂市技师学院开班。学院邀请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会长、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全国选拔赛裁判长刘景凤,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副秘书长、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焊接项目裁判长、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焊接项目保障组组长李建军两位专家前来指导培训。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田恩军主持。来自全省16个地区、25所院校(单位)项目负责人、赛项指导教师以及参赛选手共61人参加培训。

  上,张鑫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竞赛成绩等方面作了介绍,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积极培养高技能人才。同时广泛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

  

  

  本次赛前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1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焊接项目的赛项解析、样题解析、世赛试题解析、技术交流、互动答疑、赛场观摩等环节,旨在提高我省参赛水平和师资教学能力。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焊接项目赛前培训班的承办院校,临沂市技师学院将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培养、集训工作,积极帮助培训学员全面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的技术文件、竞赛流程,为学员们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