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就业双选招聘会——商务管理系专场

2018-03-15 17:27:00 来源: 临沂市技师学院 作者:
play
" />

  新叶吐翠,繁花盛开。3月15日,临沂市技师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商务管理系专场在南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50家大型企业齐聚学院,共为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室内设计、多媒体制作、会计专业433名毕业生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吸引了市内众家媒体现场观摩采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深入双选招聘会现场观摩指导,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倾听毕业生心声。

  参加本次双选招聘会的企业主要来自本市和青岛市、日照市等省内地市的鲁南制药、远通集团、岚桥锦江大酒店、九州集团等知名大型企业。3月15日一早,原定于9点开始的招聘会,8时不到,各企业招聘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挤满了招聘会现场,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各自企业优势。这次双选招聘会是商务管理类专场,招聘岗位主要涉及电子商务、会计营销、平面设计、信息技术等。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深入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把就业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定位,增强求职技能。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创业,鼓励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

  临沂市技师学院建校40年来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技能立校”的办学特色,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质量的技能人才为目标,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为目的,依托国家和省、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公共实训基地等品牌优势,坚持多元化办学,积极与省内外大型企业集团战略合作、校企融合,适应市场需求设置专业,持续开展“教学质量年”和“成就创业梦岗位练兵”活动,夯实教育教学基础,着眼于培养“走上社会就能用”的“有学问的工匠、会干活的人才”,培养出了大批的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深受广大企业的欢迎。近年来,毕业生当年就业率一直稳固在100%,创出了“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学技术,靠技能就业”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