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组建2017级专升本辅导班

2018-04-03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洪波
play
" />

  为服务2017级学生专升本需求,学校继续组建专升本辅导班,开展2017级学生专升本教学辅导工作。基础部积极与各二级学院对接,宣讲专升本招考政策变化,调研学生专升本报考需求情况。经落实,目前已组建394名学生参加的专升本辅导虚拟班,以选修课形式,辅导学生加强对英语和高等数学课程学习,学生学习积极性很高。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深造工作,打造了“五子登科”升本模式,即3+2贯通本科、普通专升本、助学自考、电大开放教育、奥鹏远程教育五种升本渠道,为学生圆升学深造之梦搭建“立交桥”,使每一个希望进一步升本深造的学生都能有适合自己的升本深造渠道,拓宽提升了学生成长成才的空间和平台。

  在辅导在校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方面,学校已成功完成四届毕业生专升本辅导考试,考试录取率高达40%以上。今年,将继续组织精干教学力量为学生进行免费辅导,为学生学习提高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 田洪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