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自己-临沂外国语学校青春期系列专题讲座之女生课堂

2018-04-1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晓 苏方营 解自如
play
" />

  青春是人生画卷中最华美的篇章,在青春这个美丽的季节里,4月11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在初中部一楼合堂教室开展一场关于青春期的主题报告《遇见最美的自己》,本次报告由七年级8班学生的家长主讲。

  讲座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青春期各种生理、心理和行为变化,帮助同学们科学认识自身生理、心理变化,正确引导青春期心理和行为,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调节好青春期各种心态,懂得怎样与异性同学正常交往,防止不必要的恐慌和疑惑。引导同学们如何遇见最美的自己,做优雅、自信、大方的女孩。整堂讲座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既风趣幽默、活泼生动,又融理性、科学的教育于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中。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讲座,同学们对于青春期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汗水与智慧挥洒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遇见最美的自己! (万晓 苏方营 解自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