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程打造特色学校----临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设系列特色课程

2018-04-13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外国语学校一直以来始终秉承国际化、智慧化、生态化的办学特点,践行生命教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为响应学校的办学特色,临沂外国语小学部特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

  

  (足球队伍)

  新学期,小学部以“人人进社团,周周有活动,个个有特长”为目标,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搭建成长平台。

  

  (金丝画制作)

  小学部开设的社团丰富多彩,包括足球、葫芦丝、金丝画、古筝、健身操、二胡、网球、篮球、国画、舞蹈、手鼓、合唱、电钢等系列课程。足球每周为四节,其他课程每周开设两节。

   

  (舞蹈基本功练习)

  学生根据兴趣自愿选报特色社团,把爱好逐渐变成特长,每人一个社团,人人参与活动,参与率达100%。社团辅导人员除了本校老师,还特别邀请了校外部分专业教师加入学校社团执教,提升社团活动质量,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二胡课程)

   

  (手鼓练习)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帮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深入推进了学校生命教育的建设,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