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正当时 人间四月还是春——2018临沂市初中语文教学与评价研讨会

2018-04-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晓 苏方营
play
" />

  2018年4月9日-10日,2018年临沂市初中语文教学与评价研讨会在临沂外国语学校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三位骨干教师举行公开示范课,分别从识记字词的方法、古代诗歌的鉴赏、文本阅读之语言品位等不同的角度,展开了一幅幅优美的画卷。临沂外国语学校的崔玉宁老师落落大方,学生大胆有序的展示让课堂有了灵动的色彩。临沂六中的杨婕老师用“诗中有画 画中有诗”的语言诠释了课堂的诗情画意。临沂三十五中的贾伟老师用质朴的色调向青草更深处漫溯。三位教师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三个评课小组兼职教研员的点评给这缤纷的课堂着了更美的色彩,“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所有老师都满载而归,踏上新的征程!

  

  此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打响了中考胜利的第一枪,临沂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的庞云龙主任、开发区教科室王珂主任、各个县区的教研员以及全市的语文骨干教师共同品尝这场充满欢声笑语的盛宴。(万晓 苏方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