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第八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2018-04-1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婷
play
" />

  

  

  4月16日下午,学院第八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在运动场隆重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

  

  刘磊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第40周年,是山东省临沂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第一年,临沂职业学院组建十周年。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以优质校创建为标志的内涵质量提升和以新区建设为标志的基础能力提升两大核心任务,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文化教育与传承、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仅2017年,就取得了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10余个,各项工作实现了“开门红”,各领域捷报频传。刘磊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对立德树人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学院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认真策划,精心组织,让全院学生在多元体验中,凝聚力量,展示才艺,以青年崛起的姿态,不忘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开拓奋进。

  

  

  英姿飒爽的彩旗队和军乐队气势磅礴的演奏为开幕式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为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艺术节开幕进行青年学子集体宣誓已成为一项传统。全场临职学子集体面向国旗、校旗庄严宣誓,誓要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厚德强技知行合一,誓以青年之壮志,创造崭新未来,以青年之行动,实现伟大中国梦!

  

  

  学院党委副书记傅磊宣读了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本届艺术节以“携手临职十周年 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携手临职行、共圆青春梦、弘扬民族魂、迈向新时代四个篇章,涵盖科技、文化、体育、传统艺术等四个方面共计30项富有特色和代表性的活动,将历时两个多月分别进行。

  在各二级学院主题鲜明、规模宏大、形式新颖的排舞表演中,第八届科技文化节艺术节开幕式完美落下了帷幕。

  

  

  院领导滕向红、左兴俊、刘希忠、李吉宝出席开幕式,各部门、各二级院部负责同志和全体团学人员参加了开幕式。(通讯员 蒋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