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临沂外国语学校学生获得 “美的空调”优秀学子助学金

2018-04-18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思辰 孙运庆
play
" />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4月16日上午,临沂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美的空调”优秀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张再河校长、刘中伟副校长、丰茂华副校长、解自如副校长等学校主要领导和全体师生共二千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由政教处副主任胡光正主持。胡光正主任宣读了优秀学子的名单,学校主要领导为受到奖励的100名高一优秀学子颁发了助学金。在发放仪式上,胡光正主任表示,发放助学金是对优秀学子的鼓励,希望获奖学子能够真正理解奖金的意义,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更希望以此激发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感恩社会的精神。

  最后,解自如副校长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攀高峰;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用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用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潘思辰 孙运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