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3名学生再次包揽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选拔赛前三名

2018-04-22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2日讯 4月18日至2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选拔赛圆满结束,参赛的临沂市技师学院焊接专业3名学生张富斌、周伟、公健,在与全省各地市职业院校焊接专业的顶尖高手同场竞技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继包揽全省选拔赛前三名后,再次包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选拔赛的前三名。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3月29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9部门联合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山东省选拔赛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33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经过选拔6名选手入选山东省集训队。通过集训,4月18日至20日进行了集训队内选拔,优胜者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选拔赛,直至代表中国出征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当今世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

  近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坚持开展“教学质量年”和“弘扬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技能”岗位练兵活动,坚持质量立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技能大赛,“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中提高”已成为常态,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仅在上月底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就有15名学生入选山东省集训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