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2018-04-2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按照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4月18日下午,临沂市技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大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潘月飞主持。

  朱承增在讲话中,从强化领导,有序推进活动;深化学习,夯实思想根基;聚焦“六查六看”,深查细剖触动灵魂;求真务实抓整改,完善制度求实效等四个方面,用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精神风貌有了新变化、工作作风有了新改进、形成了一批新的制度成果、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五个明显成效对全院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就如何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问题,提出了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和制度完善工作、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强调要从教学教研、招生宣传、校企合作、重点项目、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抓好并推进当前的工作。

  潘月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处室要认真传达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传达学习好党委书记朱承增同志的讲话精神,4月底前,要以党总支为单位以召开专题会议的形式,对本总支集中整顿活动进行总结。要搞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签定好整改承诺书,主动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要把搞好活动总结、巩固活动成果与各项工作、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机械工程系、机械装配与维修系、商务管理系等3个党总支,就集中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具体的做法和措施以及活动取得的成效等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