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机械、电气、汽车类春季学生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

2018-04-22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芳菲四月,花香萦绕。4月18日,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机械、电气、汽车类春季大型双向选择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鲁南制药、山东临工、海尔、北汽福田、通用五菱等省内外50多家大中型企业,共为机电一体化、焊接、维修电工、汽车维修等专业330名预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这是今年以来学院连续举办的第三次春季双向选择招聘会。

  上午8时左右,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会场工作人员和参加招聘会的师生陆续进入招聘会场——临沂市技师学院体育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会场内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本次双选招聘会的企业既有鲁南制药、山东临工、天元建设、奥德燃气等临沂当地龙头企业,也有海尔、海信、北汽福田、通用五菱等外地知名企业,招聘岗位主要涉及焊接、机电维修、汽车维修、市场营销等专业。

  通过这次招聘会,绝大部分学生都选择了自己较为理想的就业岗位,然而由于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较多,很多企业表示这次招聘的学生数量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可谓是“僧多粥少”,希望学院能够扩大招生规模,不断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技能人才。

  学院建校40年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求发展的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实现学生高质量、终身就业为目的,培养出了大批的社会急需的技能人才,深受广大企业的欢迎。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固在百分之百,创出了到“临沂市技师学院学技术,靠技能就业”的品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