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多项成果荣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4-2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桂良
play
" />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经教学成果主持人申报、学校组织省内外专家评审推荐、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上报山东省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学院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最高级别奖项,是对我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学院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文化育人等集中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职教教研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将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规律,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力争推出更多更好的教科研成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邹桂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