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2018“金鹰美乐杯”春季运动会胜利召开

2018-04-2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临沂外国语学校首届运动会隆重召开,教育局彭思国局长,芝麻墩街道张学周主任、金鹰美乐通达店赵霞经理,张再河校长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部的班级的表演,集中了每一个班集体的智慧。学生个个昂首阔步、神采飞扬, 展现了外国语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是运动场上的焦点,田竞赛场上,每位运动健儿都全力以赴,不抛弃、不放弃,展现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和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趣味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和教师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一大特色亮点。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等项目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每班派出的啦啦操参赛同学,他们活力四射的舞蹈,自信乐观的笑容,宣告着青春的无畏与朝气蓬勃。各年级教师进行的教师接力、跳绳、“五人六足”等项目的比赛,激起了场上阵阵欢呼声,展现了外国语教师的团结与拼搏。

  比赛,需要公平公正,而担当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属。他们的职责是神圣的,他们的任务是艰巨的。他们用严肃、公正、准确作为准绳,力争不出差错。一丝不苟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是他们的敬业精神,他们正是沿着“纪律”和“效率”的双轨进行着。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运动会是临沂外国语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生命教育的具体体现,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这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将是临沂外国语学校运动会历史上的一座丰碑。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金鹰美乐赞助支持,赵霞经理代表公司为学校带来丰厚的奖品,为每一名临沂外国语学校的学子免费发放家电优惠卡,家长们拿着家电优惠卡可以享受独有的价格优惠,家长们也可以通过扫描赵霞经理的二维码了解更多的家电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