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班歌飞扬--临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办班歌大赛

2018-04-23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18日下午,在临沂外国语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了小学部班歌演唱大赛。

  

  小学部共11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各班级都为了本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和排练,并在赛前一遍一遍对的组编队形、走台等等,看得出老师和同学们的用心。

  

  紧接着11个班级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每个班级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或在衣服上、在队形上、在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独显创意,都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展现班集体特色,为班级赢得荣誉。

  

  一首首班歌被同学们演绎的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小指挥在台上指挥的有模有样,大礼堂变成了歌声的海洋。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得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是我校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