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English Singing Competition——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英文歌曲大赛

2018-04-2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临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首届英语歌唱比赛”于4月18日晚18:00在会议中心正式举行,级部领导、部分外教和七年级全体学生到现场观赛。

  比赛开始前,郑健主任作了开幕致词,鼓励学生们要通过不同的方式让自己喜欢英语,夯实英语基础知识。

  经过初赛,来自七年级八个班的十个节目挺进决赛。一首首或轻快,或抒情,或高昂,或热烈的英文歌曲经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唱,流淌在每一名观众的耳边。到会议观赛的七年级全体师生热情高涨,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深深陶醉在优美动听的歌声里。

  最后一首曲目是七年级全体英语老师的热情表演,比赛也进入到又一个高潮。老师们演唱结束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评奖环节,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定,《Proud Of You》、《Faded》等歌曲分获一、二、三等奖,由陈加启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迎接比赛,初中组英语教研组积极筹备,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先在班级进行选拔表演,选出优秀的代表参加这次的比赛,各班的英语老师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辅导。同学们的组合演唱,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出了临沂外国语学校学校七年级学生对英语的热爱以及整体高水平的英语综合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寻找到校园纯真新势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唱出了中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唱出了临沂外国语学校蒸蒸日上的赞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