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举行 “学习身边楷模,争当沂蒙工匠”先模事迹报告会

2018-04-24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争当沂蒙工匠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下午,临沂市技师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身边楷模,争当沂蒙工匠”先模事迹报告会。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涛,临沂工程机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山东华源锅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亮贞等领导同志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恩民主持。各系部处室领导同志、各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以及教职员工共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首席技师、山东临工挖掘机事业部焊接线班班长马恒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第十次和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首席技师、临沂市技师学院机械装配与维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夏兆纪;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临沂市第十三届党代表、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华源锅炉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组焊三组组长齐玉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临沂市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数控加工一体化教师蒋自强等四位先模,先后围绕着各自的学习、工作,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弘扬工匠精神,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故事,诠释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沂蒙工匠精神。现场观众更是被劳模代表们身上所展示出的优秀品质所感动。

  

  

  

  

  薛恩民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学院正处在建设一流技工院校的关键时期,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主动践行劳模精神,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建设一流技工院校,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薛恩民强调,四位劳模代表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弥足珍贵,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榜样,举行“学习身边楷模·争做沂蒙工匠”先模事迹报告会,就是要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工以身边楷模为榜样,立足岗位,学赶先进、忠诚担当,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沂蒙工匠,争做大国工匠的培育者、示范者、践行者,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