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正是读书时——临沂外国语学校读书日阅读分享会

2018-04-25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健
play
" />

  4月23日,我校各班级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以“少年正是读书时”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读书节来临之际,师生们借此机会,向全班同学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解读对阅读的看法、并推荐值得一看的好书,同学们在讲台上积极发言,台下的同学聚精会神,每个班里都弥漫着浓郁的书香气氛。

  一本本好书,一段段故事,或娓娓道来,或风度翩翩,读书的自豪彰显着临外学子的才气、自信与积累!孩子们虽然年龄不大,但卧虎藏龙、人才济济,活动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涌动的才思,精妙的叙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只是我校语文系列读书活动之一。我校非常重视学生阅读习惯和兴趣的培养,从阅读方法到书目推荐,从教室图书角到图书馆借阅,老师们把这份细致和情怀延续始终。

  从上个学期的校刊《青藤浅语》登载,到这个学期的“读书分享会”、“阅读之星”评比,丰富的活动形式背后凝聚着老师们的良苦用心。

  “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相信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明白了读书的好处,书的美妙,真正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郑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