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七中携手三合屯社区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大篷车走进敬老院

2018-04-28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成田 张宁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成田 张宁)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临沂七中组织团员志愿者代表携手三合屯社区前往银雀山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并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旨在创建文明校园,引导学生们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

  团员志愿者首先来到三合屯社区,随后一同来到银雀山敬老院。在举行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上,新团员代表孙菁代表新团员向大家庄严承诺: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为共青团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我将继续增强团员意识,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刻苦学习,打好科学文化知识基础,做一名光荣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学生。”老团员代表冯然说。

  临沂七中政务处李主任对学生代表们说,希望同学们拥有阳光心态,富有责任意识,同时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光添彩,为早日成才而努力奋斗。

  新团员入团仪式结束后,学生们来到老人身边,并给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周诗杰独唱《古老的歌》,公翔宇、杨主宇大提琴合奏《乡村舞曲》,李祥飞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孙菁的舞蹈《罗敷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我将从自身做起,尊老、敬老、爱老,用于担当社会责任。”学生代表周政说,一定会在同学中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都加入到志愿者行动中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