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知恩至诚,励志同行”的主题报告

2018-05-0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思辰 胡光正
play
" />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服务型资助育人体系,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4月28日,临沂外国语学校政教处组织以“知恩至诚,励志同行”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赵一博老师主讲,全校全体学生以家长约4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少年强则国强。报告会上,赵老师结合多年从教经验,作了一场“知恩至诚,励志同行”的主题报告。赵老师的报告事例鲜明,引人深思,独特的见解,升华的启迪,触动了学生的心弦,激起了学子内心深处感恩的心,也给广大贫困学子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激发学习的动力,积极地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报告会是一场鼓舞人心的报告会,也是我校资助育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我们共同拿起资助政策的号角响,擂起资助行动的战鼓,用爱心托起贫困学子的明天……(潘思辰 胡光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