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点亮灵动课堂 悉心倾听生命花开——临沂外国语学校多维度生命课堂示范课进行中

2018-05-08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中旬,临沂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观看郯城六小的生命课堂课程,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思路给我校老师打开了一扇大门,获益匪浅,我校很多老师自发地投入到新课改进程中。4月26日上午,侯德玲、司国栋两位老师分别执教了一堂数学、语文骨干教师观摩教学课。

  两位骨干教师亲切、新颖、开放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构建了和谐的课堂,让学生们在活动中获得了知识,在互动中启迪了智慧,展现了多维度生命课堂的教学风采。侯德玲老师执教的数学课《三角形的内角和》,真正做到了把课堂交给学生,小主持人端庄大方,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小组合作讨论热烈。司国栋老师执教的语文课《触摸春天》,采用了学生主持基础知识的学习,老师教学重点知识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展示课结束,全体教师在四楼开展了示范课的研讨会,与会领导对示范课作了重要的指导,阐述了生命课堂的重要意义,听课教师积极评课谈体会,纷纷为示范课的成功开展赞不绝口。学校将继续开展多维度生命课堂教育,让智慧点亮灵动课堂,悉心倾听生命花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