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代表队参加临沂市教育系统红色教育“五四”诵诗会

2018-05-0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4日,临沂市教育系统红色教育“五四”诵诗会在临沂大剧院举行,来自临沂市各地区学校二十多个代表队参赛,临沂外国语学校代表队作为其中一支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队伍,共有七十余人参加本次诵诗会。

  诵诗会以舞蹈《沂蒙情》拉开帷幕,节目丰富多彩,让人应接不暇,既传承红色文化,又弘扬了时代价值观,一首首充满激情的朗诵带动了会场的气氛。临沂外国语学校代表队立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于新时代谱写青春华章,充分挖掘沂蒙精神宝贵财富,传承沂蒙精神,创新内容和形式,新编《踏上新征程》把诗歌化作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唱响新时代最强音。

  本次活动以诗抒情、以诗言志,传承了红色沂蒙精神,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洗涤了心灵,锤炼了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谱写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