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临沂外国语学校八年级举行优秀学生表彰暨期中复习备考会

2018-05-0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激励师生共同成长,促进生命教育长足发展,4月28日上午,临沂外国语学校八年级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表彰会,对在《时政教育》论文比赛和英语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会由杨洁主任主持,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八年级思品教研组长丁高才宣读了《时政教育》论文获奖同学名单,杨洁主任宣读了英语大赛获奖同学名单。并由杨洁主任和刘桂芬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论文作品、获奖证书和奖品。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洁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鼓励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将来做全面发展的人才打好坚实的基础。

  期中考试也即将来临,结合同学们最近表现实际,杨洁主任做了总结,并对五一假期安全做了强调,同时提醒同学们科学安排和利用好节假日时间,高度重视此次检阅,为期中阶段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附:获奖名单

  1.《时政教育》优秀作者名单:

  803班 徐子家    803班 李舒晨    802班 孙浩翔

  802班 连雨晴    801班 刘  乐    807班 史正志

  802班 纵田宇

  2. 《希望英语》大赛一等奖名单:

  801班 王念秋  803班 孙悦 马睿宁 蔡淑琪 刘建飞

  804班 王晶    808班 高歆迪  811班 李沐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