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2018-05-12 1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 谢荣慧
play
" />

  

  

  5月7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美术馆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思政部主任丁付斗主持。

  张金祥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来历,总结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鼓励广大师生关爱心灵、健康成长,做社会有用之才;思政部王占庆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激扬青春,放飞自我,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节的各项活动;在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丽老师的引领下,各二级学院班级心理委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120余名心理委员们用洪亮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运用专业知识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美好心愿。

  

  本次健康节活动历时一个月,以“珍爱生命,激扬青春,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通过开展趣味游戏、主题讲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电影展播、心理沙龙以及心理咨询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心理健康意识,从而进一步提升我院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学生处(团委)副处长王君波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和各二级学院的心理委员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随后,趣味心理运动会在操场拉开帷幕。此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共分为“机遇与挑战”、“齐心协力”、“智翻叶子”和“风雨同舟路”四个项目,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参加各项活动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人际信任的幸福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获得了一些课堂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参加这类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心理健康活动。(通讯员 陈丽 谢荣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