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学子斩获全国创意西点大赛金银牌

2018-05-1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在上海国际烘焙展举行的“盼盼食品杯”第八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大赛中,临沂市技师学院酒店管理系刘克霞同学创作的翻糖蛋糕《欢乐牧场》(指导老师:冯蕾 李学云)获得金牌,来永乐同学创作的翻糖蛋糕《蓝色梦幻》(指导老师:冯蕾 张艳)获得银牌。

  

  

  “盼盼食品杯”第八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是由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专业性比赛。今年,参加初赛的作品共有240多个。经过专家评审,选出125位选手进入决赛!今年的比赛比往年更加激烈,难度更大。酒店管理系刘克霞和米永乐同学在12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后斩获一金一银。这既是对学生作品和技术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指导老师技能和教育水平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临沂市技师学院办学质量的充分肯定。

  这是酒店管理系继第七届“盼盼食品杯”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后再一次获得佳绩。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酒店管理系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建设,积极整合教学资源促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在各类技能大赛中锻炼并获得成绩,扩大了专业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